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19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军训号角吹响——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4点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军训动员大会在励耘楼A112举行,李洋老师、任竑林老师、渠畅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李洋老师的主持下,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李洋老师用小实验和讲故事的方式作为开场,告诉同学们即便如今生活在和平年代,也应该学习军人品质,砥砺前行。

C0C2

渠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军训管理学院的编入情况。本次管院编入四营十七、十八连,每连三排进行训练。随后,渠畅老师宣读连排名单并进行花名册点名。

15D68

紧接着,任竑林老师上台向同学们讲解了规范的军训着装要求,如帽子佩戴方式、发型要求、肩带腰带的扣系、袖口裤脚的调整、胶鞋的穿着等细节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由两名同学进行了演示。

1124B


随后,任老师详细介绍了训练期间请假、旷训、迟到、列训的具体流程,以及有关身体政治财务等多方面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在军训期间严格遵守纪律。

80AB

最后,李洋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高考前后学生的变化和19年新词“苟且效应”,以耐心幽默的方式为同学们动员,希望同学们借军训之机,锻炼体魄,磨炼意志,展现管院学子的风采。祝愿全体19级的同学们能度过一段美好充实有意义的军训时光。


上一条:【19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青春与军训,就在此刻不期而遇

下一条:【典型校友的一天】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运营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