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台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系列报道】 第三周周记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

  前一天傍晚在回宿舍路上看到满地的黄叶“咦,这是秋天的颜色,秋天这么快就来了吗?”隔天起床刷朋友圈就看到北师珠的朋友都在说秋天来了。站在走廊的窗户边,海风呼呼地吹着,带来一丝凉意,带来了秋天的味道。

  开学的第二周,大家开始渐渐习惯了这边的节奏。早课到便利店买杯咖啡或者绿茶配一个饭团或者吐司作为早餐,路上偶尔还会遇到等着抢学生食物的猴子。

  台湾同学大多热情友善,在社会企业商业模式课堂上,我们与台湾同学组成小组一起讨论学习,头脑风暴。

  台湾的食物偏甜,也不太爱吃辣,多为丼饭和盖浇饭和锅烧,比较偏日式类型。趁着周一下午没课的时间大家一起去吃了顿海底捞,终于尝到辣味了,满足!

  中山大学的环境很舒服,到处都是参天大树,每次走在路上都听到树叶摩擦发出的沙沙声,树影斑驳,伴着阵阵秋风吹过。

  日落更是人间美好,每次都沉溺在夕阳西下的美好中,金黄色的光打在海面上,金灿灿的一片海,从耀眼的、强势的光渐渐变得温柔起来,最后一整片天都是那温柔的橘色粉色。

  夜幕降临时,天空开始变得很梦幻,黑色深蓝色紫色粉色的相结合,每一幕看在眼中都极为享受。

上一条:【赛事快讯】斗志无限,释放青春力量

下一条:【赛事快讯】历练而行,我们静待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