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赛事快讯】决赛落幕,管院女篮获得第十七届院际篮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3点,第十七届院际篮球赛女篮小组赛总决赛在风雨操场展开对决,管理学院迎战教育学院

  随着哨声响起,上半场开始。教院球员率先夺得球权,连进两球。管院球员倍感压力,加快进入状态,24号叶如茵在队员的助攻下抢断快攻一条龙上篮得手。教院加强攻势,多次进球将比分拉大。管院88号庄燕妮突破攻势上篮命中打破分荒,管院再次进球咬紧比分。教院球员延续火热手感,上篮得分。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管院24号叶如茵在教院的严守下,突破上篮再得两分,将教院赶超。上半场结束,比分为18:16,管院暂时领先。


 

  下半场管院调整战术,加紧防守。教院球员接连中投得分,管院12号方文正突破重重阻力,伺机进攻,赢得两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教院手感火热,持续进球,管院球员也拼命追赶,通过罚球多次进球。教院球员攻势强劲,逐渐拉大比分,管院球员陷入分荒。双方你来我往,比赛在观众的助威声中,推向高潮。管院球员团结一心,默契配合,慢慢将比分追赶。比赛所剩时间不多,教院继续输出,加快比赛节奏,连续得分。哨声一响,比分最终定格在49:37,管院惜败。


  虽然本场比赛管院女篮遗憾落败,但依然祝贺她们获得第十七届院际篮球赛亚军的佳绩!这次比赛她们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展示出了管院球员的飒爽英姿。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再创辉煌!




上一条:关于推荐校2019年“七一”表彰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院内新闻】管理学院学生获得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会展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