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18级迎新系列报道】自主发展课堂及志愿时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

迎新活动逐渐到了收尾阶段,在78号两天,各专业新生们在丽泽楼C101陆续接受了关于自主发展课堂的讲解和志愿时系统介绍。

程佳欣同学向新生们介绍了什么是自主发展课堂及自主发展课堂的分类和要求。介绍会中,她细心地演示了报名自主发展课堂的操作,并认真讲述了其重要性。新生们在会上对自主发展课堂有了初步了解,知晓了报名流程。

E10C

接下来,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向新生们讲解什么是志愿时以及志愿时的要求和意义。新生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完成志愿者账号注册并填写了相关信息。填写内容时,新生们纷纷提出问题,在现场志愿者们的帮助下,都顺利地解决了问题,完成填写。

F5EC

随后,志愿者介绍了各种志愿活动和报名流程,并解释了其相关问题。新生们在这场介绍会中充分了解了志愿时内容。

感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对新生们的帮助。也希望新生们步入大学后能像志愿者们一样,有着一颗热情、善良。乐于助人的心。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 第二周周记

下一条:【18级迎新系列报道】拓展 让我们更亲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