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2018年BNU--BNUZ暑期创新创业交流项目欢迎会
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

7月7号早晨,阳光明媚,惠风和畅。参加本次BNU--BNUZ暑期创新创业交流项目活动的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的师生们到达了珠海,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带队老师与志愿者们顺利会师。合影留念后,志愿者们给所有人分发了资料袋,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陈红丽老师向各位到来的同学简要介绍了首日的活动行程。至此,BNU--BNUZ暑期创新创业交流项目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到达学校后,北师大的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办理了入住并稍作休息。

晚上七点,BNU--BNUZ暑期活动的欢迎会正式开始,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王玲老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建华教授、陈红丽老师、刘坤厘老师、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褚思佳老师、王豪伟老师均出席了本次欢迎会。


首先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陈红丽老师致欢迎词,她对本部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第三次作为带队老师的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暑期创新创业交流项目的创新之处,并对交流项目的日程进行了简要的说明。接着,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王玲老师致辞,她感谢有这样的机会能让两校的师生们进行沟通和交流。最后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建华教授致辞,她再次表达了对北京师范大学师生的到来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两校的历史与成就,并希望两校的友谊可以通过更多交流项目进一步加深,同时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活动中有所收获。


接下来是才艺表演时间,张濠盈同学的双节棍、本部同学的歌舞串烧还有赖天豪同学的《浮夸》,引来现场喝彩声不断。菁英社社长聂芷晴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菁英社的介绍,恰逢菁英训练营成立的五周年,她让大家观看了菁英社的介绍视频。大家都对管理学院这个社团有了初步了解。全体到场师生合影留念。

最后是破冰游戏的时间,参与游戏的同学们都先挨个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有趣的游戏也使全场欢笑不断,把本次欢迎会的气氛推向巅峰。本次欢迎会至此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8年BNU-BNUZ暑期创新创业交流项目系列报道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