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赛事快讯】管院女篮获北师珠第十六届院际篮球联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8-06-09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

管院女篮VS应数女篮

   在经过了一周的休整之后,管院女篮在6月3日下午迎来了与应用数学学院的四强赛,很遗憾这一次管院女篮并没有能够出色发挥,虽然在前两节的争抢与进攻稍微占上风,但第三节开始,管院开始不断出现小失误,虽然队员们尽力去挽救,但最后还是没有再一次反败为胜。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分定格在23:36。



6月9日下午

管院女篮VS不动产女篮


经历了两个月的鏖战,这周女篮迎来了第十六届院际篮球联赛季军争夺赛。

6月9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女篮与不动产学院女篮在风雨操场进行季军争夺战。比赛开始,双方球员快速进入状态,管院8号何玉漫强势拿下第一球,火力全开,立刻带动起队员们的情绪,不动产亦紧随其后,死咬比分。管院女篮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

2A36E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只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管院保持领先优势,严阵以待,不动产奋起直追,双方激烈角逐。比赛结束5分钟前,管院毫不懈怠,防守反击,不给对手翻盘机会。比赛最后一刻,管院10号陈佩滢稳稳命中罚球,将比分定格在34:26,管院女篮战胜不动产女篮,恭喜管院女篮获得第十六届院际篮球联赛季军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第十四周周记

下一条:【院内新聞】“菁英训练营”第五届开营仪式暨五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