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院内新闻】绝地逆转 管院女篮挺进四强
发布时间:2018-05-27浏览次数:


 

  5月27日17:45,管院女篮在风雨操场与工程与技术学院女篮展开了八强赛。第一节刚开始工程女篮率先得分,不过我方球员气势并不弱于对方,不断争取机会,在第三分钟进入状态,拿下我方第一粒球。第一节结束时,管院女篮与工程女篮相差9分。


14728

  经过调整和休息,管院女将们在第二节不断利用自身优势,抓住一个又一个机会,将比分差距不断缩小,截至第二节结束已将比分拉至10比17。


  中场休息过后,管院女篮开始显现出攻势,不断利用对方的失误进行反击,比分差距不断缩小,“管院!防守!”,管院的同学们也开始为场上拼搏的球员们加油打气,最后在第三节结束之时,我方将比分差距再一次缩小。


19F38


  休息间隙,管院队员相互打气加油,在第四节开始几分钟后,我方球员抓住对方犯规机会,随着一道漂亮的弧线,双方比分拉平,管院同学们瞬间爆发出欢呼与掌声。而后,我方球员稳扎稳打、再接再厉,开始了逆转,随着我方一粒二分球,将战局稳固。最后在裁判席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时,比分定格在31比25,管院女篮实现了一次绝地逆转。


1941A

  管院女篮用行动证明了“一切皆有可能”这句话,下一场比赛将会是四强赛,请期待管院女篮接下来为我们带来精彩的篮球盛宴。

 


上一条:批判性思维之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第十一周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