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第三周周记
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


  师大附近的花儿开了,南国是没有这么分明的四季的。黄的白的粉的花儿一点点的争相斗艳。时至今日,可能才能读懂朱自清文笔下的春天。的的确确,美丽动人。在北京的生活也像花开一般,富有生气。社团活动也十分的多姿多彩,女生节似乎变成了女生月,接连不断的活动,在卖力的吆喝声里更是感受到青春,十分想念北师珠的女生节了,彩色长跑真的是让人念念不忘。

C4C2F 3A518

  课业压力是有的,在一切步入正规的一周,小组作业,个人作业也都一个个布置下来,很辛苦,很充实,终于在忙碌里也体验到收获,学术上的交流渐渐变成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很幸运的是看了一场篮球赛,北京vs辽宁,现场很燃,重点是最后的十秒居然还存在悬念,可以说是一场很精彩的球赛了。全场撑的北京队,主场优势还是没发挥好。辽宁客场强势取胜,可以说是真正的实力选手了。在这里提前为广东加油,大广东帮北京报个仇吧,哈哈哈哈。

2E19A

  很荣幸拿着北师大的校园卡可以进去清华,我们去听了一堂课,清华的同学真的非常自信,上讲台摆硬照pose也毫不怯场,你能感受到他们的配合感,也能感受到他们的包容心,有时候感慨,正是这样一群人让清华闪闪发光,有价值的往往是用心积淀的这个过程,而不是荣耀本身。

BF20

  在这里分享一句主讲人孟飞老师分享的话:“没有永远的成功,也没有致命的失败,只有永远前进的勇气。”在此献给每一个看了这篇文章的人,往往未曾意识到的一点点进步才能决定下一个人生巅峰谁能攀高峰,我们不要看过去,甚至不要看将来,就把当下做到极致。

FA6A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五届“菁英训练营”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新经济、新科技、新人才”—新时代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