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第16周周记
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

岁月如梭,韶光易逝,转眼间我们在本部的交换生活已经接近尾声。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同学们都抓紧时间有计划地复习自己的课业,我们也开始了教室、图书馆、寝室三点一线的生活。

一日无二晨,时间不重临,早上八点去到图书馆就已经有很多人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开始了学习,这使得图书馆里面充满着一种无法言喻的紧迫感,这种紧迫感推动着我们不断进步。

花儿还有重开日,人生没有再少年。在最后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这次本部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期末期间,生活显得就不如之前丰富了,周末自然也多往图书馆钻。尽管如此,我们也找到各种方式来放松自己,比如学习回到宿舍后,打开一款叫做532movieapp,这是一款北师人自己打造的免费观影平台,同时得到网络中心老师们的支持,其特点是不需要安装任何插件,无广告,种类多,更新快,而且观影完全免流量(前提要求是通过北师校园网登录)。

从学生的角度来看,免流量自然是一个大福利,而且没有垃圾信息的干扰,资源丰富,还有北师自己的做节目可以观看。

   这款师生共同打造的平台,可以说是校园生活中精彩的一角了。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第17周周记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第十五周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