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冷风中的热血赛场——记管理学院第十一届院运会
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八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在大操场正式拉开帷幕。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万里鹏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婧老师,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赵立河老师,管理学院洪林老师、李起铨老师、李勇仪老师、梁惠瑜老师、丁欢老师、于晓和老师、李洋老师、渠畅老师、王慧敏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仪式。

开幕式最先由国旗方阵和院旗方阵入场,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抬头挺胸,意气昂扬的举着国旗接受主席台的审阅,随后各班方阵开始入场。虽然天气十分寒冷,很多班级因为表演原因还穿着夏服,但同学们的激情丝毫没有减退。19个班方阵穿着统一、进场有序、口号响亮,在寒风凛冽中用最饱满的姿态向主席台展现属于班级的风采。

12366


随后,万里鹏院长为本届运动会致辞并预祝本届运动会能够圆满成功。紧接着是裁判员代表李星莹和运动员代表冯嘉宝上台宣誓。宣誓结束后,管院MC舞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开幕式舞蹈表演,火热的舞姿搭配炫酷的音乐,很快将运动会的气氛带入高潮。在一片喝彩声中,张婧老师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首先进行的是教师运动会,有吹乒乓球、夹弹珠、问答呼啦圈、滚铁环、奔跑的井字棋等趣味项目,现场气氛活跃,老师们都积极参与各项趣味活动,现场欢笑不断,老师们都从中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

另一边还同时进行着班级趣味竞赛,有足球射门、两人三足、团结五足行、趣味保龄球等项目。在学习或是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少不了与别人的合作,遇到考验时,互帮互助、取长补短就显得尤为重要,趣味类竞赛就提供了一个给班级同学们考验默契与合作的机会。选手参赛时,周围的同学还会为各自的班级加油,整个班级,汇聚成阵阵强大的力量,散发着青春的光芒。

龙旋风作为参赛选手最多的趣味类项目,也是本次运动会一大亮点。龙旋风没有一个统一的指令,要靠的是同学们的相互配合,既要保证队伍不断,又要有统一敏捷的步速。赛场上,阵阵龙旋风刮过,龙旋风中的每个同学的手紧紧挽在一起,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

1AC66

1979B

19604

作为运动会必不可少的项目——拔河,从比赛一开始就备受瞩目。赛前,各班参赛队伍都调整好站位、心中默念口号,准备应战。随着哨声响起,观众们都大声呐喊为班级加油、喊口号,心情随着红结的移动起伏,选手们使出全身力气,只为了班级集体荣誉,在红结倒向自己一侧的时候,他们振臂高呼,为自己鼓劲,更为同伴喝彩。


在传统竞技类项目方面,男女100米、男女4×400米、男女4×100米更是激动人心。站在起跑线上,选手们紧张却充满斗志,他们做好准备,只等枪声响起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冲出去。枪声响起,他们像离弦的箭,直奔终点。场边的同学们振聋发聩的喝彩声激励着他们不断地激发潜力,刷新纪录。还有些班级的同学主动在场边陪跑,目的是让选手们感受到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这里,比赛的结果已不再重要,过程就已经证明了他们就是最棒的!


趣味保龄球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投入,个个精神抖擞,其中有一位同学开球很稳,命中率很高,表现十分出色,引发了周边同学们的热烈欢呼

233EA

九宫格投篮: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手感极佳,从其投篮动作来看,很多人都是篮球的“练家子”,甚至不乏活跃于专业赛场的篮球健将。

224BF

两人三足接力:比赛由两男生或两女生为一组,两人合作跑到终点,至对面将接力棒交至下一组队员,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步伐一致,互相鼓励

18556

两分钟紧张、激烈的跳绳比赛开始了。虽然场上的风很大,但那并不影响她们的跳绳速度,反而让大家看得更加专注,随着大家的加油打气,选手们也是更加卖力。

2C855


本次运动会最后进行的是男女4×100米接力。枪响,出发。第一棒的同学们箭一般冲出,追随着他们的,是其余队友期许的眼神。一瞬间,掌声和尖叫响彻操场,观赛同学们的目光也随她们紧张起来。每一次弯道都是一个机遇,超越与被超越一次次上演,呐喊与鼓掌回荡在操场内。

随着一项又一项比赛项目的结束,运动会很快进入到了尾声,我们也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闭幕式。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首先是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班级,依次排名为第一名17人力2+2、第二名17人力1班、第三名16财管3班、第四名17人力2班、第五名17财管1班、第六名17社保、第七名17信管1班、2班(并列),随后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健生、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杜志豪为前三名获奖班级代表颁奖。紧接着宣布的是团体总分前八名班级,依次为第一名17人力1班、第二名17信管1班、第三名17人力2班、第四名17财管2班、第五名17公管、第六名17人力2+2、第七名17信管2班、第八名17财管1班,由李洋老师、渠畅老师、团委副书记谭诗瑜为团体总分前三名的班级代表颁发奖项并合影留念。颁奖环节结束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圆满结束。寒风吹不灭激情的火焰,挑战激励着我们不断向前,这,就是青春!


管理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获奖名单:

女子100米

①16人力02颜诗颖

②17人力01苏鈺婷

③17财管01邱安琪


berpee跳

①17人力01张琪东

②17财管02秦子轩

③17信管02罗誉铭


男子100米

①17人力01张传鹏

②17信管01林季猛

③17人力02李俊楷


龙旋风

①17人力01

②17人力02

③17人力2+2


团结五组行

①17人力01

②17财管02

③17人力02


男子4×100米

①17财管02

②17人力01

③17信管01


女子4×100米

①17人力01

②17财管02

③17公管01


男子4×400米

①17信管02

②17人力2+2

③17人力01


女子4X400米

①17信管01

②17财管02

③17公管


九宫格投篮

①17公管

②17人力01

③17信管2

①17人力02

②17人力01

③16财管01

拔河

①17信管01

②17信管02

③17人力01


足球射门

①17人力01

②17财管01.02

③16信管01


趣味保龄球

①17人力

②人力2+2,

③17人力01


两人三足

①17人力2+2

②17人力02

③17财管02


跳大绳

①17人力02

②17人力01

③17财管02


两分钟跳绳

①17公管

②17信管01

③17人力2+2

①17财管02

②17人力02

③17信管01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第十五周周记​

下一条:【台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系列报道】第十五周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