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台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系列报道】第十五周周记
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

   悄然无声的12月已经来临,这个美丽的小岛也开始渐渐降温,同学们也已经习惯了这里的学习节奏,和台湾的同学们珍贵的友谊也在一次一次的小组合作中获得,在这里的日子已经所剩无几,距离回家的日子也越来越逼近,所以趁着周末的空隙,我们一路北上去了台南和台中。

  台南与高雄的距离比较近,但和高雄的温暖不同,刚到台南被它的冷风刮得打哆嗦,天气阴沉沉的,开始慢慢下起了小雨,斑驳的打在车窗上,水流缓缓的在车身外恒流,尽管如此,仍觉得下雨的台南还是十分的迷人。我们在下午时刻参观了当地的地方法院,这里的建筑都没有用到一个钉子,里面的工作人员耐心的给我们讲解它的历史和背景。

129F8

“每走过一片风景,都有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在台中,我们来到了竹山镇的杉头溪,这里也是重要的赏花胜地,一年四季都有各种花卉绽放,在这里我们被大自然的美景所折服,在这里这种景色通常被叫做秘境,郁郁葱葱的树林,蜿蜿蜒蜒的小路,阳光穿过高大的数目形成光束打在地上,形成了美好的景象,都是大自然馈赠的礼物。

36F10

31808

  

   在秋天来临时溪头整片银杏林便转为金黄色,在阳光下闪闪生辉,光彩夺目。

37C80

   随后我们来到了可爱的妖怪村,这里范围不大但却相当用心及有趣。这里建筑风格都是日式风格打造,彷佛走入了另个世界,这里有各种可爱的妖怪,造型千奇百怪,食物也都是可爱的妖怪造型。

26346

19186

   在可爱的妖怪村,我们也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1F82F

   在这次短暂的旅程结束后,我们返回了学校,精力充沛地投入了下一轮的学习之中


上一条:冷风中的热血赛场——记管理学院第十一届院运会

下一条:“芳华永驻,仍是少年”——记2017管理学院院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