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祝贺管理学院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

1A570

12月8日晚七点,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合唱比赛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三楼隆重举行,全校各学院部均派出了合唱队伍参与其中。

十月,管理学院就开始为此精心准备,从合唱队伍人员选拔到今晚的正式登台,每一次的认真训练,都为了能够在今晚在舞台上绽放出管理学院师生学子最精彩的一面!

890E

今日下午,管理学院合唱队的同学都在教室进行化妆、换装、排练。正式比赛开始前,即将上台的同学们和幕后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们都已做好充足的准备,屏息以待上台的这一刻。

8B59

为了使舞台表演更加丰富,管院的合唱表演还增加了诗朗诵、钢琴演奏、击鼓、伴舞等表演。不仅将歌曲的深厚情感演绎地无比动容,更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的风采,吸引了现场的众多目光。

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

几经风雨更懂得,跟着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尽管岁月冲淡了昔日弥漫的硝烟,我们的记忆仍然乘风破浪在嘉兴南湖的那条船上

尽管大江南北洋溢着幸福的歌声,我们的心头仍然铿起伏着江西南昌的第一声枪响

1971E

管理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能脱颖而出获得佳绩,都离不开老师们、同学们和工作人员这一个多月以来付出的努力。本次大合唱比赛虽然已圆满结束,但学子们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无限自豪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将随着一二九的历史一直传承下去! 

9623

20F04

管理学院参加“一二·九”大合唱比赛人员名单


院领导:何建华  姜赢  张婧

老师:毕劲  于彬  李晓辉  渠畅

领队:林学全 高天

指挥:高天

合唱成员(排名不分先后)张文婕、范佳玥、黄炜儿、肖之多、龙海莹、范力、刘晓洋、唐江媛、陈佩灵、余璟瑶、闫皓月、高婕、张思源、翁果果、霍欣雨、马佳琪、刘新月、林淇淇、张佳、邢雯琪、曾嘉艺、陈思敏、关月琪、吕露、吴磊彤、王悦颖、陈静纯、熊小锐、魏佳琦、佟明熹、杨婉琛、高派儿、林凯思、唐可馨、代明慧、赵世钰、肖桐、刘臻欣、杨淼、刘畅、邓萦悦、杨利珊、林泽灵、古润枫、赖天豪、甄智豪、金有成、王熙、林镇南、杨祥鹤、冯奕达、彭泽尧、吴嘉峻、黄岩松、周荻富、陆钰炜、陆佳瑜、巫睿、白奇祥、赵禹智、卢楚幸、俞璎彤、李佳亿、杨靖钰、韩玥、闫亦清、逯畅、王若琦、官雨焰

表演人员:(舞)苏咏茵、(鼓)朱任梓、(钢琴)温欣





上一条:“芳华永驻,仍是少年”——记2017管理学院院友会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第十二周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