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丽珠集团丽珠商学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我院师生深入了解管理实践和服务社会的机会,自2015年12月我院与知名药企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丽珠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今年11月20日我院再次与丽珠集团下属丽珠商学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在丽珠商学院第二期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开学仪式上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我院万里鹏院长和丽珠集团总裁、丽珠商学院院长陶德胜先生为双方战略合作揭牌。丽珠集团高管团队及丽珠商学院第二期结业学员代表和第三期新学员代表近200人,以及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王立华和粟郁副教授参加了本次揭牌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丽珠集团总裁、丽珠商学院院长陶德胜先生和万里鹏院长先后就双方的合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和讲话。

首先,陶德胜总裁在致辞中表示,丽珠商学院成立两年来,采取线上学习与线下拓展的学习方式,为集团开展了2000余人次的管理提升培训,同时为集团搭建了较为完善的培训体系,商学院将从第三期开始,尝试与高校开展战略合作,开辟更多的学习形式,期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接着,我院万里鹏院长发表讲话。首先,万院长表示,很荣幸参加丽珠商学院的典礼,丽珠是医药行业的明星企业,最早知道丽珠是从丽珠得乐开始的,现在的丽珠不论是在资本市场还是在最新医疗技术以及生物药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称赞的业绩。接着,在对管理学院进行了简单介绍后,万院长利用本次机会与丽珠商学院的领导和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对管理理论和管理实践的理解,并对管理百年发展历程中的经典理论和典型实践进行了精辟总结和精彩诠释。万院长指出,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若能吸取这些管理的精髓和经验,创新型地用于管理的实践中,做事将会事半功倍。万院长还说,管理实践是推动管理理论发展的原动力,丽珠商学院的学员是管理实践的弄潮儿,大家未来将会为管理学院教师和同学们创造更多深入学习管理实践经验的机会,希望大家不吝赐教!万院长的讲话言精彩绝伦,与会代表为之震撼,增强了日后与我院合作的信心,会后就有代表当即提出了具体合作需求。

最后,万院长对制药行业和丽珠集团的未来及双方的合作做出了展望和祝福。他说,从制药行业的宏观层面来看,小康社会和人口老龄化,人们对自身及家人健康的更多关注,为国内制药行业包括我们丽珠集团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战略发展机遇期,而且这个窗口期专家们预测还很长,那么,我衷心地希望咱们丽珠人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再创辉煌!同时,我也祝愿,我们双方在未来的合作成果丰硕!

E7CB

仪式最后,丽珠集团副总裁、丽珠商学院副院长周鹏先生就丽珠商学院今后的运营思路进行了部署,至此,管理学院与丽珠商学院战略合作伙伴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台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系列报道】 第十一周周记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第十一周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