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台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系列报导】第八周周记
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

十一月悄然而至,秋风渐起,随之而来的还有各种期中考和小组作业。原来,不管在珠海还是台湾,十一月都注定是一个繁忙的月份。

不论是在大陆还是台湾,马云都是一个传奇人物,他所创立的阿里巴巴更是台湾师生为之赞叹的企业。于是,作为陆生的我们,决定通过企业概论课堂,让台湾同学了解我们眼中的阿里巴巴。

在中山大学的课堂上,老师十分注重同学间的交流合作,于是我们也有许多机会与台湾同学共同学习交流,互相交流彼此间的看法,共同完成一份小组作业,也让我们与台湾同学间的友谊日益深厚。

体验着不一样的课堂,我们收获了很多,虽然有时面对着全英的课本和一些从未了解过的概念让我们感到吃力,但也能感受到自己在不断进步。

201D1

繁忙的学习之余,本周,台湾南部最盛大的街舞竞赛——“中山杯”在中山大学完美落幕。除了观看比赛之外,北师大的同学也在舞台上一展风采。

还有小彩蛋~美丽的佳莹迎来了她的二十岁生日,愿二十岁的你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四届班际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四届“菁英训练营”总结分享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