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台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系列报道——第三周周记
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

在台湾的生活有时舒适而闲逸。眼中映着的总是蓝色的海,耳边吹过的总是金色的风,心中装着的总是七彩的云。只有当抬头望见挂着的月亮从初亏重新慢慢变圆,低头看见原本鼓囊囊的荷包慢慢变瘪,才意识到在台的第三周已经过去。

第三周的台湾对我们而言是习惯的。习惯在结账之后道一声谢谢,习惯踏着拖鞋跑到山下来上满满一大碗雪花冰,习惯老师们的慢条斯理与对我们热切的关心。

第三周的台湾对我们而言是新鲜的,大家到宝岛的各地去探索去体验。从台北的街头到垦丁的海下,都有了同学的足迹。大家到学校的各处去认识新的朋友,与大陆其他同学一起烧烤的香气飘流在屋顶的天台,与日本友人一起交流的笑声回荡在落日的海边。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愿海峡对岸的同学同样安康快乐,也愿身在台湾的我们珍惜过去的一秒一分。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第五周周记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本部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第3周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