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17级迎新系列报道】拓展,让我们更亲近
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

9月9日-10日,管理学院2017级各专业的新生在大操场进行拓展活动。此项活动以户外游戏的方式为新生提供一次在集体之中交流互动,结伴交友的机会,这项活动在使同学们尽快熟悉彼此的同时还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与团结互助意识。

196FC

1E478 

拓展开始,同学们在各位领队的指导下组队,每一组都为自己的队伍选队长、取队名、定口号,每位小组成员在领队的指导下都显得格外的认真且投入。

 

随后大家开始了第一项游戏“爱的抱抱”,所有同学手拉手围成内外两个大圈慢跑,根据游戏指挥员所报的数字抱团组队,这个游戏让同学们逐渐活跃起来,交流互动也随之增加。紧接着,活力四射的大一新生们在领队的引导下,进行了多项游戏,其中“团结就是力量”是整个拓展活动中最能体现团结互助的项目。队员们通过各种方式完成指挥员口中“几只手几条腿”的任务,在这项游戏中,每个小组成员都为了完成任务要求而竭尽所能。


各班的学助也在一旁陪伴着,注视着这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天空下的他们身上都散发着锐利的光芒,有如烈日朝阳,温暖而璀璨。

经过一天半的游戏互动,相信每个人都对身边本专业的同学有了进一步了解,这次活动也会成为他们的一次难忘回忆。愿新生们在未来的大学四年中能够不忘初心,团结始终,因交流而熟悉,因团结而感动。

1D2ED

 


上一条:社会科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赵天晓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17级迎新系列报道】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入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