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17级迎新系列报道】管理学院2017级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

9月8日晚七点,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励耘楼A111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万里鹏博士及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后,万里鹏院长用诚挚的语言向新生表示欢迎并致辞。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院训“简单做人,踏实做事”的由来,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与人相处告诫同学们,今后要为自己负责;以重新定义的“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劝导同学们学会学习,自主思考,并表达了自己对2017级新生的期望。

教师代表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檀秀侠老师欢迎新生到来,檀老师希望同学在自立自强、活出意义的同时,也要确立原则、独立思考,这样才能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最后老师祝愿同学们放飞梦想,收获成功。

在校生代表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谭诗瑜同学上台发言,她用自己的亲生经历告诉同学们,北师珠是一所具有浓厚的学习氛围的大学,不仅有不辞辛劳的老师、热情洋溢的同学,更有丰富的学习资源和五彩斑斓的社团活动,踏进北师珠的大门是她无悔的选择。希望新生也能在大学这个人生重要阶段里活出自己的精彩。

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邹靖豪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对师兄师姐表达诚挚的感谢,并对台风救灾人员持以崇高的敬意。邹靖豪同学表达自己对校训“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理解,并代表全体新生向老师们保证,会惜取少年时,拼搏奋起,成为更优秀的管院人。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管理学院又迎来了新鲜血液的注入,相逢即是缘分,在此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回首管理学院走过的拼搏之路,愿新同学与在校所有同学一起为管院争光,共同谱写管理学院的华丽篇章。



上一条:【17级迎新系列报道】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入馆教育

下一条:【17级迎新系列报道】管理学院“社团面对面”精彩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