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院内新闻 > 正文

欢迎北师大本部政府管理学院珠海游学项目师生抵达我校
发布时间:2017-07-11浏览次数:

79日上午,参与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小学期珠海实践活动的三十余名师生顺利抵达珠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向来访者表示欢迎。


讲解了本次活动安排并顺利安排入住后,北师大的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在校内进行拓展活动。在轻松的破冰游戏结束后,定向越野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被分为五组,每个小组需要根据每个信封内的提示寻找到我校丽泽楼、木铎楼、图书馆、励耘楼,并完成相对应的任务。最后在校名石集合并领取奖品。


晚上,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珠海游学欢迎会在励耘楼顺利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王玲老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建华教授、陈红丽老师、杨海生老师出席了本次欢迎会。


首先是何建华教授致辞,首先,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她回顾了北师珠管院与北师政管两院长期交流合作的历史点明本次实践活动的主题是创新创业接下来的各项行程将紧密围绕此主题进行。最后,何教授祝愿队员们在本次游学活动中学有所成。接着是王玲老师致辞,她希望北师大的同学珍惜此次机会,用心体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践行知识理论,树立优良形象并预祝本次活动成功举办。随后到了才艺表演环节,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双截棍表演,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创业分享环节,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的三位同学为大家带来分享分别是潘泽同学介绍科研项目申报信息语义深度聚合与自动推荐系统”、潘鑫元同学介绍的“基于人脸识别的课堂监控模型”以及郑晓彤同学介绍的“基于Ontology的香山文化知识图谱推理与挖掘”。最后,两校同学们相互交流关于学习、社团经验以及对于创业的看法。本次欢迎会在大家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上一条:北师大本部政府管理学院珠海游学项目企业走访与系列讲座(一)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论文代表广东省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