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2018-2019第二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

2019年6月21日晚上七点,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2018-2019第二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在励耘A212召开,大会由卢楚幸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预备党员汇报。

大会第二项:预备党员汇报。由邱朝颖、杨露露、曾紫媚、郑锦秀和张莹敏共五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上台进行个人汇报。她们五人都各自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努力与进步,并且表示无论此次能否顺利转正都会继续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为党支部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72BF

E2DC

EC09

DE06

大会第三项:蓝妍同志讲话。由入党介绍人蓝妍同志对五位同志的表现进行点评,她认为这五位同志都是政治素质好、综合能力强、在学院表现突出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同志,也希望五位同志在日后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员形象,真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第四项:民主评议环节。由工作人员发放选票给正式党员进行投票。

大会第五项:宣读大会决议。主持人卢楚幸同志宣读大会决议,宣布邱朝颖等五名同志成功通过并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转正会议结束后,大会进行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党支部书记做工作报告。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方林同志对上一届学生第二党支部作工作报告。陈方林同志对当前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列举了过去一年学生第二党支部所进行的工作和完成的计划,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例如个别党员工作积极性不高,对组织安排有所懈怠,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强等。对此陈方林同志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能够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对党务工作者进行工作培训等。

F696

大会第三项:宣读上级批复。

大会第四项:通过选举办法。本次换届大会采用支部委员会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办法,由书记候选人郑锦秀同志上台进行个人汇报。郑锦秀同志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工作,并对未来学生第二党支部提出了自己的几点规划,例如健全明确的责任管理机制,健全发展党的考核制度等。

undefined

大会第五项: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

大会第六项:正式党员投票。由工作人员发放选票给正式党员进行投票选举。

大会第七项:宣读选举结果。计票结束后,由卢楚幸同志宣布,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成员由郑锦秀同志组成,最终结果上报校党委审批。

大会第八项:申媛媛同志上台讲话。第二届委员会支部副书记申媛媛同志对郑锦秀同志的当选表示了祝贺,并认可了她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希望郑锦秀同志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带领支部的同志更好地建设支部。

大会第九项:新一届委员会成员上台发言。新一届书记郑锦秀同志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辜负党委的重任和党员同志们的希望,更努力地建设好支部。

至此,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三届支委换届选举批复

关于同意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总支部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


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总支部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

你委6月22日报来《关于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总支部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报告》收悉,经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研究,你党支部2019年6月21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结果有效,同意郑锦秀同志当选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总支部学生第二支部新一届书记。

特此批复。

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公示】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积极分子公示

下一条:【党建工作】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