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2018-2019第二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1日晚上七点,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2018-2019第二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于励耘楼A211召开,大会由陈蕴婷同志主持。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预备党员个人汇报。林德雨、吴宇萍两位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他们都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自己一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大会第三项:民主评议环节。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林妍同志对以上两位同志的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她指出,两位预备党员同志要按照党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在思想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水平;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大会第四项:宣读大会决议。林德雨、吴宇萍两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换届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大会第二项:党支部书记作工作报告。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青儿同志代表上一届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她总结在不同时间段,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都能注重实效性,创新党建活动的开展形式,落实开展“三会一课”制度,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思政教育,巩固学习成果。2018年支部被学校评为“优秀党支部示范点”,陈青儿同志在肯定过去一年支部工作建设的同时,也提出工作中的不足,希望在以后的党建工作中能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大会第三项:宣读上级批复。

大会第四项:通过选举办法。本次换届大会采用支部委员会委员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张锶琴、林德雨、冼晓平、谢超凡四位候选人按照顺序上台进行个人汇报。四位候选人向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和表现,表明决心。



大会第五项:通过监票人、计票人。

大会第六项:进行选举。工作人员发放选票给在场正式党员,正式党员进行投票。

大会第七项:宣布选举结果。陈蕴婷同志宣布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成员由张锶琴、冼晓平、林德雨三名同志组成,最终结果上报校党委审批。

大会第八项:林妍同志讲话。林妍同志对获选为第一党支部第三届委员会成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她希望各位成员能在工作中能够始终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开展工作。各位党员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先进性。

大会的成功召开促使同志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党建工作】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积极分子公示

下一条:【公示】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积极分子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