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30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8日晚在励耘楼A212召开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全体大会,此次会议由郑锦秀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383A

大会第二项:李满达等4名预备党员对预备党员期间在学习、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详细的汇报。他们政治立场坚定,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责任,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在实际行动中。

大会第三项:蓝妍同志对汇报进行点评。她认为李满达等同志政治素养好,综合能力强,在学院表现突出,起模范带头作用,蓝妍同志认为他们已经具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并同意推荐他们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第四项:民主评议环节。具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这4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投票表决。随后,郑锦秀同志宣读大会表决,4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

D99AA

大会第五项: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方林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对今天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时时刻刻牢记自己入党的初衷和使命、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不论何时何地都要发挥自己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这次大会圆满结束。

85E29

上一条:【党建工作】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2018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