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亮明身份,创先争优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

9月19日晚七点,党委学工部“优秀学生党员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在乐育楼C105召开,党委学工部朱国洁老师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迎新志愿者代表出席会议。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莫斯钧、陈青儿,党员迎新志愿者代表曾聪、陈方林、伦楚翘参加会议。

朱国洁老师讲话

首先,朱国洁老师对本次党员迎新服务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迎新党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党员在2018年迎新工作中继续努力,展现党员风采。并对党支部书记新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牢记工作职责,避免工作出错”的要求。

优秀学生党员志愿者

接着,对在2017年迎新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党员迎新志愿者进行表彰,并要求各位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最后,进行简短的“2017年秋季期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收集各支部意见,对党建工作进行交流答疑。

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学生党支部首次加入迎新队伍当中,各党员不怕风雨,按照学校对学生党员迎新工作要求,做到“亮身份、见行动、树形象”,热心、耐心、细心地做好新生入学服务工作。

上一条:【学院公示】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公示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6-2017年第二学期预备党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