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重温党史 领航未来”
发布时间:2017-05-14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9:00-11:30在丽泽楼c107举办了“重温党史 领航未来”活动。“重温党史 领航未来”活动本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党、拥护党、热爱党”的宗旨,通过观看党史影片片段、党史知识问答、红歌听歌填词等形式,让同学们在多种形式下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从而在未来更加拥护党、热爱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贡献。

通过观看党史视频、知识问答环节,我们对同学们进行了党史知识问答。在考察同学们的党史了解程度的同时,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为成为祖国的接班人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整个环节中,气氛严肃而不失轻松,大家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思考、讨论并积极抢答,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第二个红歌听歌填词环节中,我们精心准备了九首红歌,采用每首歌播放部分,让同学们抢答接唱剩余部分的形式,激发了同学们对红歌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对红歌的辨识度。同时,十首红歌包含了不同时期的红歌,通过歌曲告诉同学们,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是不变的,反而愈加浓烈,归属感愈发地强。这个环节让同学们意识到了红歌所包含的意义和民族感情,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对党、对国家的认同感、热爱度。

然后,我们对两轮环节下来各队伍的得分情况进行了统计,得出了三支得分最高的队伍,对他们对党史、红歌的了解程度予以肯定并进行了嘉奖。

最后,全体参与人员进行合照留念,“重温党史 领航未来”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6-2017年第二学期预备党员公示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6-2017第二学期发展对象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