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党建工作 > 正文

铭记烈士,不忘党恩——记管院珠海烈士陵园扫
发布时间:2011-03-29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管院青协和党支部组织了到珠海烈士陵园扫墓的活动,得到了09、10级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本次扫墓活动还邀请到了团委书记于彬老师参加。

8时30分,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到达珠海烈士陵园,拉开了扫墓活动的序幕。

首先,同学们跟随四位手捧花圈的同学缓步走到了烈士们的墓前,献上花圈。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介绍了珠海烈士陵园的历史和所葬烈士们的功绩。

接着,同学们有序地向烈士们三鞠躬及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烈士们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默哀完毕,在于彬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来到各烈士的墓前三鞠躬,进一步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敬佩之情。

接着,由于彬老师发言,他指出清明扫墓活动是党支部与青协传统项目活动之一,此活动为广大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学习和感受党的文化的平台。他要求同学们不应忘记那些为现在幸福的生活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雄,应该铭记历史,不忘党恩,并秉承英雄们的革命精神,努力完善自己,为中国美好的明天继续奋斗。

最后,再次在于彬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里,进行了宣誓,并以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扫墓活动。

上一条:09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