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教务通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05级学生“两学”合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3-09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各班学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相关通知,已经修读教育学、心理学课程并且成绩合格的2005级学生,可申请办理由广东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办公室颁发的《广东省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课程培训合格证书》,该证书仅在广东省内有效。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已修读教育学、心理学课程并且成绩合格的2005级学生均可申请办理合格证书。
二、办理程序
1.符合申请资格的学生请于2009年3月25日到各班班长或班主任处报名,同时提交2张小1寸彩色免冠照片。
2.2009年3月26日学院审核报名资格。
3.2009年3月27日下午16点学院报名结束 4.照片可由班主任或班长留存,贴照片时间另行通知。

附:申请“两学”合格证书学生名单统计表(注:在各班学委处填写)




-----------请大家以班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电子版统计表交到学院办公室李洋处。过期不受理。------------

管理学院 教务处
2009年3月9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2009届毕业生答辩安排通知

下一条:2005级毕业生工作日程安排(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