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

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丙申汇聚,庚子辞离。回首往昔,如沐春风。经历四年的奋斗与耕耘,很开心你们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毕业季。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毕业季较往届师兄师姐的来得更晚一些。为了预防聚集性风险,你们也只能相互成为亲友团,深情的与同窗好友,与恩师长辈,与校名石、校训墙、启功像、丽泽湖等一一合影告别。相聚相离,相忆相惜。

虽有遗憾,但放大格局,放眼未来,身处新时代的中国,我们都是幸运的。经过四载的刻苦专研、明辨笃行与恩师教诲,相信大家也是行囊满满、意气风发。在离校之际,希望全体毕业生以实际行动为文明离校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在此,我们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铭记师恩,珍惜友情。离校前主动、热情地向关心老师道别,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精心培养;向身边的同学道别,珍惜同窗友情。离校后常与老师、同学联系,让大学期间结下的深厚师生情、同窗情伴随一生。

二、爱护公物,文明离校。珍惜学校的每一处建筑、每一张桌椅、每一颗草木;保证宿舍内部物件的完好,在临别之前,请将一份清洁珍藏。

三、遵守校规,以身作则。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尤其是疫情防控规定,不聚集,不酗酒,不乱扔物品,不乱悬挂东西,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四、摆正心态,迎接挑战。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保持平和的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要有胜者的信心和勇气。请怀着一颗无畏的心迎接更加激烈的挑战。

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雨雪初霁,只要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就一定能成为学校最靓丽的“名片”之一。期待你们在新的工作领域中创造更大的辉煌,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都能在欢乐、祥和、友好的气氛中平安、顺利地离开深爱的母校——永远眷恋的家园。祝你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6月

 


上一条:致管理学院家长的一封信--《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悉知

下一条:【学院通知】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