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届国外学生申请分校证书系统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

各位拟申请2020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证书的同学,请仔细阅读以下事项。

一、按照学校关于《师(珠)教发2014-2国际合作项目学生申请我校学历、学位证书办法》,参加撰写毕业论文的学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完成我校规定的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所有合作课程(根据教学计划自行核对)

2、完成我校规定的公共必修课程(包括:“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理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践)”“军事教育”、“体育”、“大学英语”、“形势与政策”等)。

3、已经取得学校规定的国外合作大学的本科学位证书(本次申请仅限2015级2+2学生)。

是否获得分校证书以最终审核结果为主。


二、登陆系统注意事项:

1、账号和密码与在校期间教务管理系统一致。

2、进入系统后左上角有绿色“帮助”按钮,提前阅读能快速理解申请流程,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后再继续下一步。

3、审核材料(国外证书+国外大学成绩单)不能使用手机照片,需上传扫描版本,成绩单必须清晰,材料不合格者不予通过。

注意: 成绩单每一页均需扫描。无需上传北师大珠海分校成绩单,若拟用国外研究生论文成绩互认,需同时上传研究生院校成绩单与学位证书。

4、照片:所有照片必须先上传至“大学生图片信息采集网”。已经照相的同学,必须上传与“大学生图片信息采集网”相同的照片,否则影响学位认证。未收到学历照片纸质版审核结果按“不通过”处理。关于学历照片自行查看公众号“历史消息”。

5、申请网址: http://te.bnuz.edu.cn/tms

登陆该系统需要IE9.0以上或者Google Chrome浏览器,如果无法登陆请检查浏览器版本。


三、申请起止日期:2019年11月01日——1230

联系电话:刘老师,0756-6126027


四、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请尽快添加。


五、凡本次申请参加撰写论文的出国留学生,在获得毕业证后如需要参加本科就业派遣的,必须在2020年3月1日之前提出申请(用海外硕士文凭参加就业派遣除外)。

具体要求请查看以下链接: http://som.bnuz.edu.cn/info/1009/4833.htm

上一条:2+2项目学生本科就业派遣通知

下一条:管理学院关于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2+2学生的学籍办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