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派2019年秋季赴北京师范大学校本部交换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

我院2019年秋季赴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交换生项目现已启动,现将有关报名和选拔方法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换学习期限

20199月—20201月(一个学期)

 

二、报名资格及名额

 1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8级在籍学生;

 2 学业成绩优良,学分绩点3.0分以上;

3 身体健康;

 4 已修的课程全部及格;

 5 无拖欠学校的学费、图书、宿舍费;

 6 父母同意(须填写《家长同意函》);

 7 符合接待学校的入学要求和其他规定

总名额:12

 注:所选派的交换学生只需正常缴纳北师大珠海分校管理学院学费,无需缴纳额外学费。

 

三、报名时间

 学生请将材料于2019 5月20日(周一)11:30前将报名表交至弘文楼C301管理学院综合办公室刘坤厘老师处。

 

四、报名资料

 1. 申请表(见附件)

 2. 成绩单(学校教务处开具)

 3. 家长同意函(见附件)(家长不在珠海的可先交扫描件,同时请家长寄原件)

 

五、选拔方法

 1.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

 2.学院进行审核、面试,综合考虑、择优录取(时间/地点待定);

 3.本部政府管理学院对入选学生进行审核,最终确定交换生推荐名单。

 

六、其他事项

 1. 我院学生赴北京校本部学习,属于交换学习性质,不获取对方学校学位;

 2. 学生赴校本部交换学习期间的相关事宜,按照《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交换生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3.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分互认暂行管理办法》,我校承认学生在北京师范大学修读的符合规定的课程和学分;学生选课时应主动与学院相关老师联系;

 4. 学生无须缴纳对方学校的学费,但须自行负担住宿费、旅费、书籍费、交通费、体检费、保险费和其他属于个人支出费用;

 5. 选拔期间,学生、老师及家长均不得与对方大学直接联系,干涉选拔进程,违规者将被取消推荐资格。

 

七、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 6126027

 

上一条:管理学院关于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2+2学生的学籍办理通知

下一条:关于 2019 年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