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管理学院寒假期间安全告知书
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

安全告知书

寒假将至,为确保各班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假期,请同学们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一、注意出行安全,同学们要告诉家人自己的出行去向,务必乘坐正规运营的交通工具,提高警惕,增强防盗防骗意识,谨防兼职和电信诈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二、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酗酒、不打架斗殴、不闹事;放假前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和整改;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从事烧水煮饭等活动,宿舍区域内禁止吸烟、使用明火、燃放烟花爆竹;离开宿舍时,须关闭电源,关好门窗水电,锁好贵重物品,以防意外事故发生。

三、提高国家安全和政治安全意识,不参加非法聚会或活动;警惕非法传销;不在网络上传播法律法规禁止传播的信息等。

四、注意饮食安全与卫生,吃饭要选择卫生条件较好的地方,尽量避免到路边小摊就餐,同时切忌暴饮暴食,以免伤害身体。

五、放假时间:2019年1月24日-2019年2月28日。今年寒假学校拟定学生宿舍楼全部封闭进行各项维修,1月24日下午封闭。请同学们尽快安排好假期行程,注意假期安全,按时返校注册报到。

学校保卫处24小时报警求助电话:0756-6126110、6128110。

预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管理学院学务办公室

2019年1月15日

上一条:【学院通知】关于 2019 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的通知

下一条:管理学院军事技能训练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