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灾后重建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

全体同学:


继去年超强台风“天鸽”后,今年第22号强台风“山竹”于9月16日席卷我市,给学校环境和部分设施造成了一定的破坏。台风“山竹”来临前,学校已做好充分的防风准备,采取了加强隐患排查、协调保障物资、对学生宿舍楼栋临时封闭管理等有力措施,有效地保障了全校广大同学人身财产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广大同学自觉主动配合学校各项应急管理措施,积极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局面,充分彰显了分校学子大灾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分校精神!

当前,学校灾后重建各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为更快更好地还大家一个安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现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1.各位同学务必注意自身安全,不要靠近损坏的设施,不要好奇围观、进入任何施工区域,为学校清障恢复工作创造有利的作业环境。

2.希望广大同学积极配合学校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安排,发扬团结友爱精神,相互关心,互帮互助,自觉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3.为尽快恢复学校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学校灾后重建工作夜以继日,难免会对部分同学的学习和生活造成一定影响,请广大同学理解并支持学校工作。

4.台风过后的第一时间,大量同学都表示希望加入学校重建工作,为学校恢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学校要向广大同学表达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本次灾后恢复工作,学校各项前期准备措施充分,各类机械设备调用及时,后勤保障得力,校园主要施工均安排大型机械清障为主。为此,请各位同学避免靠近各类施工场所及设施设备,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有序投身到力所能及的恢复工作中。重点做好学生宿舍内、楼道和生活周边区域的清理恢复工作,清洁美化生活环境,展现珠海分校学生的责任担当。

台风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精神。希望全校同学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聚更强大的力量,为夺取抗风救灾最后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学工部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

                      2018年9月17日

 

上一条:关于选派2019年春季赴国(境)外交换生的公告

下一条:管理学院请假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