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第五届菁英社、菁英训练营的招募开启
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

菁英训练营:

项目介绍

利用在校期间进行分阶段的培养,并于小学期和暑期时间(7、8月份)进行实习,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协同育人精神,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模式,锻炼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管理学院与珠三角地区知名企业联合举办的 “高水平、应用型、创新型管理人才校企协同培养”项目。

招募要求

我校注册在读全日制管理学院五大专业1516学生,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 在校历年加权平均分≥3.0。

2. 掌握专业基础知识,对专业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3. 乐于展现自我,积极参加校内外社团或学生组织的实践活动,学生干部优先。

4. 逻辑思维强,善于分析问题与现象,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能吃苦耐劳。

菁英社

社团介绍:

菁英社围绕品牌活动菁英训练营为工作核心,负责训练营的前期策划、宣传、项目信息监控和反馈、满意度调查、分享会总结筹备等营员选拔和培养的各项相关工作,以提升项目的品质,帮助企业和营员获得更好的体验和收获。

招募要求:

我校注册在读全日制管理学院五大专业16学生,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 在校历年加权平均分≥3.0

2.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能力。

3. 责任心和执行力强,有较高的主动性,吃苦耐劳

4. 乐于展现自我,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具备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有活动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

5. 逻辑思维能力强,善于分析问题与现象。

6. 熟悉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有新媒体运营相关技术人才优先。

招聘流程

报名方式

报名需完成以下两个程序:

1、学生自行于管理学院官网或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本次项目的“入营申请表”,打印(双面打印)填写,并附上个人简历以及个人教务系统课表和成绩单一份,于投递时间内交至本班班长处统一投递或自行投递至管理学院办公室陈红丽老师处

[申请材料叠放次序为:入营申请表—个人简历—成绩单—个人课表]

[地址:弘文楼C座302;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备注:成绩单可以是教务管理系统的成绩截图也可以是学校标准成绩单。

2、将报名材料电子版(申请表+简历+成绩单+教务系统课表)以PDF格式统一存放于文件夹内,每份材料以“姓名-材料名称”命名(如李明-申请表)压缩文件以“JY-姓名-年级-专业”(如JY-李明-15-人力),于投递时间内投递至电子邮箱:bnuzjy18@126.com

申请资料投递时间:

纸质2018年4月2日至2018年4月12日下午17:30。

电子:2018年4月2日至2018年4月12日晚上20:00。

逾期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交。

绩效管理和淘汰:

进入菁英社和训练营后将进行相关工作表现考核,同时在工作期间出现工作态度恶劣、违反纪律者将被劝退。

联系人:聂同学:13726230242

特此通知。

管理学院菁英社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日

 菁英训练营入营申请表.doc



上一条:【讲座预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关于选派2018年秋季台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联合培养项目的报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