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讲座预告】Sources of finances, cost of capital
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

时间:117 星期二 10:00 – 11:30

地点:励耘楼B306

主讲嘉宾:Ewan Tracey

讲座主题:Sources of finances, cost of capital


主讲嘉宾介绍:

Ewan Tracey,现任北安普顿大学会计与金融学系主任,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协会学术会员,阿尔斯特大学在读博士,2015年获得美国哈佛商学院证书文凭,2006年获得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ACA证书。曾在多所英国本土和海外高等教育机构任教会计及相关学科,有着多年丰富的会计及相关学科教学经验。此外,Ewan曾在物流企业和美国马斯科集团跨国公司担任财务总监和成本会计,拥有丰富的会计理论知识实践经验。


学校简介:

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是首批获中国教育部认证、英国边境管理局认可的国立综合性大学。2017年荣获英国政府组织的TEF教学质量测评金牌,英国高等教育局HESA就业力评比中荣膺英格兰地区第一,地理位置优越,处于伦敦1小时生活圈,而生活费仅为伦敦的55%,高达75%学生能取得2.1以上优良等级学位,本科学位等级达2.1并直升硕士课程可享价值学费30%奖学金。我校与北安普顿大学于2011年签署了本科生项目协议,开展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公共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3+1+1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自合作以来已有22名项目学生成功获得两校本科学士学位,并到华威大学、伯明翰大学等名校进行硕士深造。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共青团系统评优公示(第二轮)

下一条:【学院公示】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评优公示(第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