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长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荣誉长廊 > 正文

翟俊雯—管院2010-2011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发布时间:2012-05-05浏览次数:

人物简介:0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俊雯,平时喜欢军事评论、打球、跑步、看书、与朋友讨论学习生活……兴趣爱好广泛的他连续三年获得特等专业奖学金,在大四获得国家奖学金。

“首先我要感谢学院及学院的老师们,他们对我十分器重,管理学院每年评选国家奖学金的名额只有一个,而今年就把这个机会给了我,对我来说,这次获奖不仅仅是对我的一个认可,也是对我将来的一个鞭策。”当记者问到师兄获得这个国家级奖学金的感想时,他十分谦虚的说“其实我并没有刻意追求这个名誉,这个奖项只是对我历史状况的一个反映,并不能代表我未来的状况,我还是要继续努力。”其实,大学的学习并没有太多特别的方法,记者带着大家对于成绩突出同学的学习方法的好奇心,对师兄的平时的学习进行讨教。“其实,老土的说,还是简单的几个字,平时上课认真听,下课认真完成作业,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把应该做好的事情做好。其实成绩好并没有更多的秘诀,而且要多跟同学们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同学,同在一起学习才有乐趣。”“也不是只有学习,我是一个倡导多元价值观的人,现在我们的大学生活有许多选择和机遇,每个人的发展方向可以很多,我们可以注重学习,同时也可以兼顾社团活动,注重自己个人综合能力的锻炼,只要自己的目标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们都要努力去争取。”就是这样的观念,师兄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十分充实并且收获很多,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大学生活的方向建议。“最后我还要再次感谢学院的老师们,无论是教过我或者没有教过我的老师,因为管理学院老师们带给我的,除了是学习上的教授知识,也在他们平时的工作中,教会了我做人的的道理,管理学院老师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让我终身受益。”编者小记:可能大家看似十分困难的国家奖学金,其实只要我们在平时学习生活中注重细节,抱着积极的心态,下一个获奖的可能就是你。

上一条:【管院优才系列报道】——勇者无惧,完美蜕变:袁文杰

下一条:管理学院关于给予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全体人员院内通报表扬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