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
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系统掌握经济学和管理学基础理论和方法,熟练掌握会展经济与管理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职业道德和服务精神良好,能够在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协会组织、教育培训机构等从事会议、展览、大型节事活动等的策划、组织、管理、营销、服务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

会展概论、会展经济学、会展策划与管理、展示空间与设计、会展市场营销、会展服务与管理、会展项目策划与管理、会展场馆经营与管理、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

 

【专业培养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社会责任感,具有敬业爱岗、艰苦奋斗、热爱劳动、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

2.具有独立获取知识、系统思考和自主学习的能力,具有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具备会展策划、展示设计、会展组织与管理、会展营销、会展服务等方面的综合知识和操作技能,能够胜任会展企业经营管理、会展行业管理和会展实务操作等各项工作。

4.具有扎实的英语应用能力,达到CET-4水平;

5.具有良好、流畅的文字与语言表达能力。


下一条:市场营销